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您的行程计划
  3. 交通访问
  4. 交通工具

您的行程
计划
交通工具

北海道的机场

北海道的国际机场加上国内机场合计有12座,其中最大的机场是新千岁机场。然而,大多数的机场只提供国内线的载客服务。北海道很宽广,如果能够依照您的旅游计画决定由哪座机场飞抵北海道的话,将可以更有效率地享受您的旅游!

道央地区
道东地区
道南地区
道北地区

北海道内,主要的都市之间都开通了航线。如果想要有效地利用时间的话,搭乘飞机是一个很方便的选择。然而,运行的期间、班数、所需时间等依季节会有所变化,所以请务必留意。以下记载的资讯也是依季节会有所更动,请事前做好确认。

铁路

连结北海道内主要都市的铁路,是在北海道移动时最基本的交通工具。日本的铁路很准时,纵使在冬季也几乎没有误点的情形。车辆大多都很舒适,并且,提供各式各样的优待票。

> 详细地看

都市间巴士

若想要节省交通费,乘坐都市间巴士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比铁路要花时间,但有些搭乘铁路到达不了的地方,搭乘巴士却相当方便。此外,长距离移动的「都市间巴士」里,不仅附有厕所﹔有些车辆更採用独立的躺椅座席,相当舒适。

> 详细地看

租车

想在旅行的时候享受驾车游的乐趣,自然少不了租车的环节。办理租车业务的窗口除了机场和车站,稍微大一点的城市的话在市内也很容易找到。从大型车到小型车,种类丰富,而且还有最近备受关注的环保车。当然,在搜索路线时必不可少的导航系统也基本都有配备。租借车辆需要有国际驾照等证明,请在出发之前确认。

> 详细地看

的士

札幌、旭川、函馆、带广等大都市的市内短距离移动的话,搭乘的士很方便。叫车的方式和各国相同,只要举手车子就会停下来。后座的门会自动打开,请从后座上下车。日本的的士司机大多数都很亲切,但是也有只会说日语的司机。所以,事先将目的地写在纸上随身携带着会比较放心。若是需要使用后车厢的话,乘车时请跟司机说一声,司机会帮助您搬运行李。在机场或是车站等地方,请使用在的士乘车处等候的车辆。

> 详细地看

离岛渡轮

北海道有好几个充满魅力的离岛。要到离岛虽然可以搭乘飞机,但主要的交通工具是渡轮。如果要开车前往,搭乘渡轮是最适合不过了。然而,冬天有时候会因为天候不良而停驶,所以,做好充分的计画才比较放心。

> 详细地看

地下铁

北海道里只有札幌有地下铁。札幌的地下铁有"南北线""东西线""东丰线"共计3条路线,分别在市中心的"札幌站""大通"交会。地下铁和市内巴士之间的转乘有折扣﹔地下铁本身也有各种优惠票。因此,札幌市内观光的话,搭乘地下铁确实很方便。

> 详细地看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