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美景

擁有世界遺產知床和釧路濕原等,自然景觀豐富的北海道。 經過漫長歲月形成的洞爺湖,色彩鮮艷令人驚歎的青池,浮在水平線上的島嶼等美麗的景色一定會令您陶醉。 大自然的神秘,一定要烙刻在心中。

洞爷湖

洞爷湖町,壮瞥町

世界最大的旅游评论网站【猫途鹰】发表!2017年访日外国游客评选的夏季适合拍照的观光景点第一位

约11万年前因巨大的火山喷发而形成,为日本国内第3大 火山口湖。可搭乘游览船观赏洞爷湖美景,夏天亦可移步 湖上小岛尽情漫步徜徉。

洞爷湖

住址
虻田郡洞爷湖町
交通访问
从JR洞爷站乘道南巴士约20分钟。在巴士站「洞爷湖温泉巴士总站」下车。
详细地看

青池

美瑛町

神秘的宝石蓝绝景!

1988年时附近的十胜岳火山爆发,美瑛町为了保护市街而设置了堰堤,之后水流就累积在此形成了池塘。因水的成份及太阳光线的影响,池水看起来像青色而有「青池」之称,充满梦幻色彩的风景吸引了许多游客来访

青池

住址
上川郡美瑛町白金
交通访问
从JR美瑛站乘道北巴士约20分钟。在巴士站「白金青池公车站」下车。步行约7分。
详细地看

利尻岛・
礼文岛

利尻町,利尻富士町,礼文町

利尻富士和高山植物盛开的乐园

位于稚内西边的岛屿。位于利尻岛中心的美 丽山脉是备受欢迎的登山胜地。夏季的礼文岛,约300种惹人喜爱的高山植物与花卉盛放,魅力无穷。

利尻岛

交通访问
从稚内渡轮站乘Heart Land Ferry 约100分钟。在「鸳泊渡轮站」下车

礼文岛

交通访问
从稚内渡轮站乘Heart Land Ferry 约115分钟。在「香深渡轮站」下车。
详细地看

神威岬

积丹町,积丹半岛

夏季是最好的季节!积丹蓝绝景!

位于道央小樽西边的积丹半岛是感受悬崖、奇岩魅力的观光胜地。从位于该半岛的神威岬可眺望被称为“积丹蓝”的蔚蓝而壮美的大海。

积丹半岛 神威岬

住址
积丹郡积丹町神岬町
交通访问
从小樽站前巴士总站乘北海道中央巴士约2小时20分钟。在巴士站「神威岬」下车。
详细地看

Nikka威士忌余市蒸馏所

余市町

品尝日本人生产的威士忌

被称为「日本的威士忌之父」的竹鹤政孝先生将将酿酒地点选在了余市町。生产着高品质威士忌的工厂内可以参观,里面还设有餐厅等。

Nikka威士忌余市蒸馏所

住址
余市郡余市町黑川町7-6
交通访问
从小樽站前巴士总站乘北海道中央巴士约35分钟。在巴士站「余市站前十字街」下车。
详细地看

函馆八幡坂

函馆市 元町地区

可将函馆湾一览无遗的绝景坡路!

位于函馆山山麓的元町地区有很多坡路,其中直线延伸至港口的八幡坂景色迷人,作为元町最美的坡路备受欢迎。

八幡坂

住址
函馆市末广町
交通访问
乘坐从JR函馆站的电车。市电 “末广町” 下车,步行7分钟。
详细地看

钏路湿原

钏路市, 鹤居村,标茶町、釧路町

日本最辽阔的湿原

钏路湿原是日本最大的湿地,这里作为日本国家特别天然纪念物丹顶鹤的栖息地为人熟知。为供游人在保留原始自然的湿地漫步,特建有步行街,观赏地点更设有瞭望点。

钏路湿原

住址
钏路市北斗6-11
交通访问
从钏路站前乘阿寒巴士约40分钟。在巴士站「湿原瞭望台」下车。
详细地看

知床五湖

斜里町

被原始森林包围,充满梦幻色彩的五湖

世界自然遗产,知床国立公园。 周边有"知床世界遗产中心"以及"知床自然中心"。位于原生林内的梦幻五湖。还设有可游湖一周的步道及眺望知床连峰景色的展望台。散 步途中,或许还可遇到野生动物们。

期间: 4月下旬到11月下旬

知床五湖

住址
斜里郡斜里町
交通访问
从宇登吕坐车约20分钟
详细地看

大雪山
国立公园

上川町,东川町等

日本最早的红叶,规模令人惊叹

秋季北海道可一边观赏红叶一边体验登山乐趣。海拔2,000m的大山连绵而成的大雪山是日本最早观赏到红叶的地方。与雄伟的 大自然一同观赏日本最早的红叶。

最红叶旺季: 9月中旬到10月上旬

大雪山国立公园

交通访问
从旭川站前巴士总站乘道北巴士约115分钟。在巴士站「层云峡」下车。
详细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