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

在冬季的北海道尽情享受粉雪的乐趣!
除了滑雪、单板滑雪,以及能够体验到大自然乐趣的玩雪活动之外,只有在冬季的北海道才能体验到的流冰观光也是极具吸引力的一项活动。

滑雪

新雪谷、富良野、札幌、etc

冬季运动圣地——日本北海道

位于日本北部的北海道是冬季运动的圣地。只要体验一次被评为品质最佳的粉雪,就一定会为之着迷。欢迎大家来体验滑雪和雪板滑降。

滑雪

交通访问
新千歳空港 巴士(到Niseko):约3小时15分钟由新千岁机场的"滑雪巴士白线巴士"(仅冬季)
札幌 : 巴士(到Niseko):约3小时30分钟由札幌的滑雪巴士(仅冬季)
详细地看

流冰步行

知床

只有在流冰季节才能感受到感动的体验

北海道东北部的鄂霍次克海域中,从1月下旬到3月上旬可以看到流冰。在面朝鄂霍次克海的网走市和斜里町,可以体验“流冰穿行”,即穿着潜水服躺在流冰上、或者泡到海水里和流冰一起漂浮。

流冰步行

住址
北海道斜里郡斜里町
交通访问
从JR纲走站搭乘JR线约45分钟。在JR知床斜里站下车。在公交车站搭乘巴士约1小时。
详细地看

鸟类观察

钏路

钏路湿地的代表性鸟类——丹顶鹤

丹顶鹤是一种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的珍稀鸟类,特征为头上有露出的红冠。时而矗立不动,时而展翅飞翔,若隐若现。每年1-2月,每天会有超过180只丹顶鹤汇集到鹤见台和音羽桥。这些在大自然中与人共生的美丽鸟姿深深地吸引着人们。

鹤见台

住址
北海道阿寒郡鹤居村下雪里
交通访问
巴士:乘坐从钏路站的钏路巴士约40分钟。在巴士站“鹤居台”下车。

西太公鱼垂钓

新手也能大丰收,只限冬季的钓鱼体验

若是赶早1月上旬钓鱼季就开始了,一直到3月中旬,结冰的湖面上聚集了许多垂钓者。 很多钓鱼地点设施齐全,准备好了鱼饵和钓具,空手前去也能享受钓鱼之乐。

日程:1月上旬到3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