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活动指南
  3. 北海道的食物
  4. 当地美食

活动指南当地美食

无论哪种都极具个性!北海道的本土料理也丰富多彩。

被称作“美食王国”的北海道,各个地区都有许多当地特有的美食菜单。现在在日本,这种美食菜单称为“当地美食”,引发一大热潮。在旅途中各处品尝“当地美食”,可谓旅行的最大乐趣!

道央地区有美呗的“美呗烧烤鸡肉串”及室兰的“咖哩拉面”。道北地区有富良野的“咖哩蛋包饭”及美瑛的“咖哩乌龙面”、羽幌的“鲜虾章鱼饺”。道东地区有北见的“盐巴炒面”及带广的“猪肉盖饭”等等,各种美食应有尽有。往后,这样的美食菜单还会逐渐增加。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北海道气候寒冷,所以火锅的种类特别丰富。各地方分布有“石狩火锅”“三平汁”“味噌鲑鱼烧”…等各种具有特色的火锅。浓郁的味增口味、爽口的盐巴口味等,搭配着各式各样的美味食材,种类可是极具变化。请您吃吃看,比较一下味道吧!

北海道的美食代表“成吉思汗烧烤”“拉面”“石狩火锅”“汤咖哩”等,原本也都只是“当地美食”,不过现在在日本全国都很受到欢迎。何不品尝一下“当地美食”,当一次真真正正的北海道民呢?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