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活动指南
  3. 北海道的食物
  4. 葡萄酒&清酒

活动指南葡萄酒&清酒

啤酒、日本酒、葡萄酒、威士忌…爱酒的人有福了!

北海道有很多具吸引力又种类繁多的当地美酒。大多数的日本人听到北海道,就想到「啤酒」。说到日本的啤酒,最主流的可算得上是冰凉的生啤。北海道因为气候较冷,适合生产优质的啤酒花,所以啤酒製造商剧透纷纷前往北海道设厂。这样的啤酒工厂不但可以参观,而且有些还设有可以就着成吉思汗烤肉畅饮啤酒的餐馆。

接下来,向您介绍由米製成的日本酒。北海道具备了酿造高品质的日本酒的一大条件——清澈的水,条件得天独厚。因此,这边聚集了很多全国著名的制造工厂(称为“蔵元”),由经验丰富的师父们(称为「杜氏」)花费时间精心製造而成。日本酒是日本的传统酒,其特征在于细腻微妙的香味,与各种料理都能搭配。在北海道的时候,请务必尝试看看。

北海道不只生产啤酒跟日本酒,也有栽培葡萄酒用的葡萄农场、威士忌的酿造厂等,可以直接到现场去试饮。如此这般多样的酒类在北海道製造生产,每一种都很出色。一不小心就会一杯接着一杯的停不下来。可是请注意,酒醉驾车可是重罚,所以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要沾酒。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