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活动指南
  3. 创意假日
  4. 花之王国北海道

活动指南花之王国北海道

请在沁染山丘和天空的花朵中沉醉

从春到秋都开满了各样的花朵。其中有一些由于气候原因只在北海道才能看到的花,将赏花人领进感动的世界。其中尤其是薰衣草的山丘最为著名,许多观光客专门前来,只为一览其美景。如果你非常想看到某种花朵,可以参考季节开花日历之后再前往北海道。

Flower Calender(PDF)

PDF (0.37MB)

薰衣草

如同紫色的地毯一样的,铺满广阔的北海道大地的薰衣草,在它们面前你一定也会倍受感动。作为香料的薰衣草,除了可以被加工成室内用的香草和香茶,还被用于香水和芳香疗法。薰衣草的开放,意味着北海道的夏天正式来临。

> 详细地看

高山植物

在北海道有许多独有的高山植物。其中道北区域的利尻島和礼文岛被称为高山植物的宝库,以“花之乐园”而闻名。此外北海道特有的气候导致了高山植物比别的地区更早开放,可以在同时欣赏不同季节的花朵。

郁金香

郁金香用她可爱的身姿宣告初夏的到来。郁金香在世界各地受到喜爱,而北海道也不例外。北海道内的道东地区上涌别町的郁金香公园很有名。这里有120个品种的120万朵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竞相开放,给初夏的大地染上绚丽的颜色。这个时期,有许多人前来观光。

滨梨花

在环境严苛的海边自然生长的北国之花。由于其纯朴而富有野性的强韧,以及给人以强烈印象的花朵,使其被认定为北海道之花。在道东地区的北见市的瓦卡原生花园以及道央地区的石狩市的滨梨之丘公园,道北地区的纹别市的奥萨罗原生花园等地可以看到群生的滨梨花。

原生花园

不假人手的,保持花朵的自然状态的原生花园。北海道可谓是原生花园的“天堂”。最具代表的是道东地区的小清水原生花园。国定公园的一部分的草原地带上,生长着40多种野生花卉。尤其是6月至8月开放的玫瑰花群十分美丽,与鄂霍次克的蓝天相互辉映,夺人心神。

详细地看

著名树木

你知道北海道的树木是超级模特级的吗?北海道内,尤其是美瑛,富良野的丘陵地带树立的许多树木,被选为电视录制以及摄影的对象。由于这些原有,有不少被冠上“xx之树”的树木散落各地。你要不要也在北海道寻找只属于你一个人的“那棵树”呢?

详细地看

观光花园

保持自然生态的花朵群生地虽然很有魅力,在北海道还有充满艺术气息的经过精心整理的观光花园。每一个都巧妙的运用了北海道的地形。比如道央地区的由仁町的“由仁花园”是四季各有不同表情的英国式庭院。可以充分享受辽阔的北海道风情。如果你对园艺有兴趣,一定可以得到不少启发。

详细地看

北海道庭园街道

沿旭川经富良野至十胜地区南北全长约200公里的街道处,坐落着7座具有北海道代表性的美丽的庭园,被人们称作为“北海道庭园街道”。无论哪座庭院都体现着北海道特有的气候与景色,是一条能够使人们充分享受到自然风景、丰富的美食,以及体验观光乐趣的观光路线。

北海道庭园街道官方网站 (※仅有日语)
上野农场(旭川)
风之庭园(富良野)
十胜千年之森(十胜地区 清水)
真锅庭园(带广)
十胜山丘(十胜地区 幕别) (Makubetsu in the Tokachi region)
紫竹庭园(带广)

其他花朵

给北海道的大地增添色彩的,可不仅仅是上面介绍的几种花朵而已!从日本的传统花朵到只在北海道才能看到的花儿,这里的花儿多种多样。春有峰斗菜,夏有北海道龙胆花,秋天有大波斯菊,如此在四季之中变幻着各种样子,可谓赏心悦目。当然这里提到的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如果你感兴趣,就点击这里,踏上“花之巡礼”吧!

详细地看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