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活动指南
  3. 创意假日
  4. 影视作品中的北海道

活动指南影视作品中的北海道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是2008年在中国上映的电影。短短19天的上映时间,就创收超过3亿元人民币(约41亿日元),成为了贺岁片史上的最红作品。这部电影在以世界自然遗产知床半岛为首的北海道各地拍摄外景,电影走红之后,各个外景地的巡游观光旅行团盛况空前。成就了«非诚勿扰»的成功的北海道的风景,你要不要也来看一看呢?

> 详细地看

来自北国

«来自北国»是日本1981年开始播放的连续剧。描述了从大都市东京回到故乡北海道,并在大自然之中生活的家庭的成长故事,得到热烈反响。与此同时,由于这个电视剧,在北海道中央部分的富良野也成为了一大著名观光地。至今仍有许多当时拍摄用的场景,展示给众多游客。在海外也有众多«来自北国»的粉丝,这个线路连同薰衣草一起成为了有名的观光路线。看呢?

> 详细地看

写真提供:ふらの観光協会

情书(Love Letter)

1995年在日本上映的岩井俊二导演的『Love Letter』,於1999年在韩国及台湾也纷纷上映。特别在韩国刮起旋风,吸引很多的韩国观光客到访拍摄现场的小樽。从一封送错的情书开始展开的奇妙爱情故事,其主要设定舞台是小樽及神户,其中又以小樽为主要的拍摄景点。小樽市内现在还保有当时的拍摄场景。另外,这部电影里出现了住在不同地方却又同名同性的男女。因此,拍摄场景的介绍中,特别注释是男性或女性。看呢?

> 详细地看

高仓健

说到在中国也大受欢迎的日本电影明星,最先想到的是高仓健。高仓健与中国的关系,是起始於1976年其所主演的«追捕»一片在中国公开上映时。之后,高仓健又参与由自称其头号粉丝的中国伟大电影导演―张艺谋所主导的中国电影«千里走单骑»的演出。此部片於2005年上映,又让他在中国大放异彩。隔年,其担任北京电影学院的客任教授一职,到现在也持续着与中国的密切交流。其实高仓健所主演的电影里,有很多是以北海道为拍摄舞台,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呢?寡言又深具男人味、存在感的高仓健,是相当适合北海道的超级巨星。其主要作品有:在道北地区的南富良野町拍摄的«铁道员»,以道北地区的增毛町为外景现场的«车站―STATION»,还有以道南地区的函馆市为舞台的«居酒屋兆治»,及道央地区的夕张市和道东地区的纲走市为舞台的«幸运的黄色手帕»等,数也数不清!高仓健与北海道――也许正因为两者都有那种大气的感觉,所以才会那麽适合吧!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