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活动指南
  3. 创意假日
  4. 影视作品中的北海道
  5. 非诚勿扰(非誠勿擾)

活动指南非诚勿扰(非誠勿擾)

故事简介

主人公秦奋曾经在美国留学。他的投资中彩,一夜成为亿万富翁。暴富之后突然想结婚的秦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征婚广告,还到国内外旅行。在此过程他认识了客舱乘务员笑笑。笑笑为了忘记自己的婚外恋对象,决定和秦奋一起去北海道的道东旅行。在旅行中,随着接触魅力的北海道大自然,笑笑渐渐被秦奋的诚实吸引,却又试图自杀而未遂……

外景地

电影《非诚勿扰》中许多场景是在北海道道东地区拍摄的。这个地区有以世界自然遗产知床为主的,雄壮而未染人烟的自然,展示着只有在北海道才能看到的风光。来吧,你也可以想象自己成为电影中的人物,在与荧幕相同的风景之中穿梭。

纲走市“北滨站”

秦奋和笑笑的旅程从纲走市的“北滨站”开始。在电影中,秦奋的好友邬先生来迎接他们。

写真提供:網走市観光協会

厚岸町“国泰寺”

秦奋想要参拜的寺庙是厚岸町的“国泰寺”。这座寺庙也是被选为国家史迹的历史悠久的寺院,其厚重的构造为电影增色不少。此处还是著名的赏樱花的地方。
* 现在,在寺院内不能入场。

写真提供:厚岸町

紃路市“阿寒湖温泉”

秦奋,笑笑,邬先生住宿的地方是阿寒湖温泉的“阿寒和鹤雅别邸 鄙之座”。这里在北海道众多温泉之中也算得上是拥有上等设施的著名温泉旅馆。

美幌町,弟子屈町“美幌峡”

3个人驾车到访的“美幌峡”。在其附近的展望台上可以一览屈斜路湖和阿寒诸山。

弟子屈町“摩周湖”

在雨中驾车时,3个人看到的“距离摩周湖还有13km”的标识牌。

知床半岛“野外温泉”

秦奋穿着熊的装扮,本剧的笑点的野外生存训练的场景在知床野营地录制。另外,笑笑入浴的露天温泉是“岩尾别温泉旅馆地之涯”的著名露天温泉。

纲走市“能取角”

在临近黄昏的崖上秦奋和笑笑的一幕,在电影之中尤其给人带来深刻的印象。面对秦奋的执着,笑笑的心里涌起热流。在本剧的最后部分,笑笑跳崖的场景也是在这里。

写真提供:網走市観光協会

斜里町“北拳旅馆”

笑笑留下书信,从秦奋面前消失不见的悲伤场景,是在乌坨罗温泉的“北拳旅馆”拍摄的。

写真提供:知床グランドホテル北こぶし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