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活动指南
  3. 温泉

活动指南温泉

大地的力量,让你从内到外焕然一新

温泉是日本文化的一大代表。温泉有温暖身体,美容护肤,放松心情等各种功效,根据地方和设施不同,温泉水也会不同。另外,在露天温泉还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享受外面的风景。北海道贼日本之中也以其温泉数量之多,被称为“温泉王国”,从在现代的建筑物之中的大温泉点,到山间的露天温泉等,种类十分丰富。近年来海外的温泉迷越来越多,对他们而言北海道也是梦想的对象。充分享受雄壮自然中喷涌而出的温泉,是非常具有北海道特色的魅力。把自己泡进温泉,你在接触日本文化的同时,也会体验到北海道的广大。然而,热爱的历史和温泉的日本人在入浴的时候也有一套独自的规则。遵守这些规则入浴,既会受到周围的人的欢迎,也会让你离“温泉通”更近一步。

北海道内的主要温泉地

道央地区(Douou)

  • Jozankei Onsen

    定山溪温泉(札幌)

    离札幌开车约1小时。定山溪的名称源自于1866年,当时名为定山的僧侣发现此温泉而得名。

  • Noboribetsu Onsen

    登别温泉 (登别)

    有不同效能的9种温泉,世界罕见,而有“温泉界的百货公司”之称。

道东地区

  • Tokachigawa Onsen

    十胜川温泉(音更町)

    离带广站开车约20分的温泉地。特征是植 物性褐碳泉水,富含美肌成分。

  • Akankohan Onsen

    阿寒湖温泉(钏路市)

    19世纪中期,爱努原住民族已开始使用阿寒湖温泉。温泉街上还有可以浸泡 手脚的小温泉池。

道南地区

  • Yunokawa Onsen

    汤之川温泉 (函馆)

    里的泉质非常优良,传说曾治愈了松前藩主的重病。

道北地区

  • Sounkyo Onsen

    白金温泉(美瑛町)

    白金温泉位于可望见秀峦景色的山麓,泉质优良。从美瑛町往白金温泉的途中,还可看到一片白桦林。

  • Shirogane Onsen

    层云峡温泉 (上川)

    层云峡温泉位于大雪山山麓,长24公里的柱状节理地形峡谷中。这里的日本温泉风情很受好评。

各种各样的温泉

关于道内的主要的温泉地更多内容!

泉质、疗效简介

[A]单纯泉

单纯泉就是指所含温泉成份较少的温泉。对身体的刺激性较低,是适合所有人的温泉。著名的温泉很多,对神经痛有显著的疗效。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B]盐化物泉

盐化物泉具有绝佳的保温效果,故被称为“热之汤”。对神经痛、风湿等症状有良好的疗效。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C]碳酸氢钠泉

碳酸氢钠泉为碱性,能让肥皂产生大量泡沫。因为能使肌肤滑嫩滋润,故有“美人汤”之称。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D]碳酸氢钙(镁)泉

碳酸氢钙泉对慢性皮肤病有显著的疗效。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E]二氧化碳泉

二氧化碳泉因含碳酸气体,故被称为“啤酒之汤”、“气泡之汤”。因为能促进血液循环,也以“心脏之汤”闻名。泉温较低是其特点。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F]含铁泉、含铜铁泉

含铁泉、含铜铁泉的成份皆含铁质,对妇女病及贫血等症状有良好的疗效。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G]硫酸铝泉

由于明矾泉是从火山活动频繁的地方涌出的温泉,所以在日本十分常见。有促进皮肤和粘膜紧缩的作用,对慢性皮肤病有良好的疗效。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H]硫磺泉

硫磺泉颜色白浊,带有硫化氢独特的臭味。能够让身体保持温热,但无法让肥皂产生泡沫。具有促进末梢血管扩张的作用,因此被称为“心脏之汤”。
硫磺泉现在可分为①单纯硫磺泉 ②硫磺泉(硫化氢型)两种,硫化氢泉归类于后者。此外,即使是硫磺泉之外的泉质,也有些温泉会被标明为硫化氢型温泉。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I]酸性泉

酸性泉具有强烈的酸味和臭味,及泉温高的特性,所以皮肤敏感的人请特别注意。抗菌力强,因此对脚癣及慢性皮肤病有良好的疗效。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J]放射线泉

比起浸泡,放射线泉适合以吸入的方式更会取得较好的疗效。对神经痛、自律神经失调等症状有良好的疗效。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K]硫酸盐泉

[K-1]硫酸钠泉

硫酸钠泉以“疗伤之汤”、“中风之汤”闻名。

[K-2]硫酸钙泉

硫酸钙泉对瘀伤、割伤等有良好的疗效。

[K-3]硫酸镁泉

硫酸镁泉在日本为数不多,是以“脑中风之汤”闻名的著名温泉。

点击此处察看属于本泉质的各处温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