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緊急告知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北海道为了保证游客以及北海道道民的安全,为了预防感染,防止疫情扩散采取了各种措施。

请勤洗手,遵守咳嗽礼节,预防病毒的扩散。

希望来访北海道的各位友人,可以安全,安心的在北海道游玩,享受北海道的各种乐趣。

■请参阅以下有关北海道COVID-19的最新信息

https://stopcovid19.hokkaido.dev/zh-cn

■北海道政府宣布的北海道确诊COVID-19病例

http://www.pref.hokkaido.lg.jp/ss/tsk/promo/coronavirus.htm

由于全球受COVID 19 疫情的影响 目前北海道虽然没有外国游客 但我 们 仍正 积 极地准 备 着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来北海道游玩 时 能安心出入境的 环 境。

特别是活用了北海道道 厅 的支援制度 引 进 了以下最新 卫 生 设备 。

以下

为 大家介 绍 最新 卫 生 设备

■北海道外国人支援中心

https://www.hiecc.or.jp/soudan/emg/index.html?lang=cn

■具有COVID-19对策的设施信息网站

https://safe-travel.visit-hokkaido.jp/en/

为计划访问日本的外国人,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用英语提供日本国内的疫情信息。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COVID-19)咨询信息(JN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