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This is so Hokkaido!

不容错过!值得游玩的北海道红叶胜地 (道北・道东)

在北海道,一年四季都会与不同的自然风景不期而遇,夏天有色彩鲜艳的鲜花、秋天有绚丽的红叶、冬天有震撼的雪景。大部分人为了追求色彩鲜艳的鲜花和茫茫一片的雪景,在夏天和冬天到访北海道。但实际上,也十分推荐在秋天前来游玩,层林尽染、雄伟自然造就出红黄相间、色彩斑斓的红叶绝景也非常令人赞叹。下面介绍其中特别令人心动的10处观赏红叶的胜地。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去欣赏北海道的红叶吧。

红叶胜地

1 层云峡

层云峡是日本最早能观赏到红叶的胜地,这里是位于黑岳山麓的温泉街,一年四季都能欣赏到溪谷之美。
溪谷中有连绵不断的被称为“柱状节理”的柱状悬崖峭壁,分布着许多可以欣赏红叶的观赏点。层云峡有一对代表性的夫妻瀑布“流星瀑布”与“银河瀑布”,每到红叶季节,瀑布与背景中色彩鲜艳的树木形成鲜明的对比,两条瀑布从陡峭的悬崖・不动岩的左右倾泻而下,景色十分壮观。另外,推荐乘坐缆车,一边眺望下方溪谷和红叶的绝美景色一边登上山顶。在最佳观赏期,下面如地毯般铺展开的鲜艳红叶美得令人窒息。

红叶最佳观赏期
黑岳5合目附近:9月中旬~下旬
层云峡温泉街周边:10月上旬~中旬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层云峡
■交通
从旭川站乘巴士约120分钟。在层云峡下车。
■链接
http://www.sounkyo.net/chinese-t/

2 旭岳

北海道最高峰旭岳的海拔为2,291米。和黑岳一样,旭岳是日本最早能观赏到红叶的山峰,在爱努语中被称为“KAMUIMINTARA”(众神之庭),是高山植物的乐园。每逢夏季,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到了红叶的季节,七灶花楸和稚儿车等渐渐开始变色,红黄相间的红叶地毯点缀着整座山坡。从缆车终点姿见站开始的散步路是观赏的重点。以雄伟的旭岳为背景,池水的深蓝与周围鲜艳的红叶形成鲜明的对比,宛如大自然描绘出的艺术品。是必去的红叶胜地。

红叶最佳观赏期
5合目附近:9月中旬~下旬

■地址
北海道上川郡东川町旭岳温泉
■交通
从旭川站乘坐巴士约100分钟。在旭岳下车。
■链接
http://asahidake.hokkaido.jp/tw/

3 知床五湖

坐落于世界自然遗产知床半岛原始森林中的5个湖泊。知床连山与原始森林倒映在湖面上的绝美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是知床的人气景点。特别是9月下旬到10月中旬左右,红叶尽染的原始森林倒映在湖面上,展现出十分梦幻的景色。
从全长约800米的高架木栈道上眺望的红叶胜景十分富有魅力。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邂逅森林中的蝦夷栗鼠和虾夷鹿。

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上旬~中旬

■地址
北海道斜里郡斜里町大字远音别村字岩宇别
■交通
从斜里巴士总站乘坐巴士约85分钟。
从宇登吕温泉巴士总站乘坐巴士约25分钟。
■链接
https://www.shiretoko.asia/world/index.html

4 泷见桥

在阿寒湖的周边四季都有丰富的自然体验。泷见桥有飞流直下的瀑布与槭树、七灶花楸、连香树等红叶交相呼应的美景,是道东地区首屈一指的人气景点,10月初开始的红叶季节,每年都会吸引一万名以上的游客到访。因为沿着国道,所以不用走险峻的山路,就能轻松地拍摄红叶,是十分受欢迎的景点。清澈的溪水流淌在鲜艳的红叶与黄叶之间,真是令人窒息的绝美景色。

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上旬~中旬

■地址
北海道钏路市阿寒町阿寒湖温泉
■交通
从阿寒湖温泉街开车约6分钟。
■链接
http://tw.kushiro-lakeakan.com/things_to_do/3914/

5 温根湖

温根湖位于阿寒摩周国立公园内,周长约2.5km左右,湖面的颜色随观赏时间和季节而变化。从9月下旬开始,赤虾夷松、七灶花楸等湖畔的树木开始变色,蓝色的湖面上倒映着鲜艳的红叶,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最受欢迎的绝景视野景点是位于温根湖西侧的“湖畔展望连廊”。可以将美丽的雌阿寒岳、阿寒富士尽收眼底,四季不同的景色和变换成各种颜色的湖泊,让人流连忘返。

红叶最佳观赏期
9月下旬~10月上旬

■地址
北海道足寄郡足寄町茂足寄国有林内
■交通
从阿寒湖温泉开车约30分钟。
■链接
http://tw.kushiro-lakeakan.com/sightseeing_around/4393/


6 三国峠

桥下是仿佛要把人吞没的深谷,眼前只有一条路。北海道国道中海拔最高的山岭“三国峠”,9月末开始就被包围在一片红叶之中。远眺与树海交织在一起的松见大桥的景色,自然中那夺人眼目的红色道路如画一般美丽。如果想慢慢地欣赏红叶,推荐去位于三国峠休息处的展望台观赏。十胜三股的红叶在眼前铺展开来,是北海道特有的广阔自然风光。展望台旁边有小木屋风格的咖啡店,手冲咖啡和蛋卷冰淇淋很受欢迎。对于喜欢兜风的人来说,是想试着驾车一游的路线。

红叶最佳观赏期
9月下旬~ 10月上旬

■地址
北海道河东郡上士幌町三股番外地
■交通
从层云峡温泉开车约35分钟
■链接
http://tw.kushiro-lakeakan.com/sightseeing_around/4393/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