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This is so Hokkaido!

不容错过!值得游玩的北海道红叶胜地 (道南・道央)

在北海道,一年四季都会与不同的自然风景不期而遇,夏天有色彩鲜艳的鲜花、秋天有绚丽的红叶、冬天有震撼的雪景。大部分人为了追求色彩鲜艳的鲜花和茫茫一片的雪景,在夏天和冬天到访北海道。但实际上,也十分推荐在秋天前来游玩,层林尽染、雄伟自然造就出的红叶、黄叶的美丽绝景也非常令人赞叹。下面介绍其中特别令人心动的观赏红叶的胜地。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去欣赏北海道的红叶吧。

红叶胜地

1定山溪温泉

从札幌乘坐巴士约60分钟就能到达山间的温泉乡・定山溪温泉。位于溪谷的温泉乡一年四季都有丰富的自然美景,游客以观光客为主,札幌市民也十分喜爱这里。
色彩鲜艳的树木和红色吊桥的对比十分美丽,二见吊桥、水库湖和溪谷的景色雄伟,丰平峡水库面积宽广,这些地点都能观赏到大面积的红叶,是札幌具有代表性的红叶胜地。
如果想在定山溪观赏红叶,推荐乘坐9月下旬~10月中旬运行的“红叶空中缆车”和“独木舟”进行观赏。乘红叶空中缆车从空中、乘独木舟从水路欣赏北海道雄伟的红叶吧。

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上旬~中旬

■地址
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定山溪温泉
■交通
从JR札幌站乘坐开往定山溪温泉的定铁巴士75分钟。在定山溪汤之町下车。步行5分钟
■链接
http://jozankei.jp/zh-hant/


2北海道大学银杏大道

在北海道大学有一条长约380米的街道,两侧种植有70棵银杏树。最佳观赏期是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被染成黄金色的银杏树美得令人惊叹。在最佳观赏期,银杏树会被灯光照亮,夜晚被灯光照射着的金灿灿的银杏树也是绝景。

黄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下旬~11月上旬

■地址
北海道札幌市北区 北13条西5~7丁目北海道大学校内
■交通
从JR札幌站北口步行约15分钟
■链接
http://www.sapporo.travel/find/culture/hokkaido university/


3 大沼国定公园

被选为日本新三景的大沼国定公园,要说最美丽、最能让人感受到日本新三景光辉的季节,还是10月中旬~11月上旬的红叶观赏期。
漂浮在大沼上的岛屿中,在离湖畔较近的几个小岛之间架起了桥梁,游客可以步行巡游小岛。特别是大沼湖畔可以望见驹之岳的“湖月桥”,是极具人气的绝佳红叶观赏点。想近距离欣赏漂浮在大沼上的无数小岛上红叶的游客,要不要体验一下乘坐观光船巡游大沼?在约30分钟的游览航程中,可以欣赏到与步行时不同风光的大沼与小岛上的红叶。

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中旬~下旬

■地址
北海道龟田郡七饭町字大沼町1023-1
■交通
从JR函馆站乘坐特急“北斗号”“超级北斗号”约20分钟。在JR大沼公园站下车。
■链接
http://onumakouen.com/zh-hant/


4  香雪园

香雪园位于见晴公园内,是函馆的富商作为别墅建造的一处风景式庭园——“旧岩船氏庭园”,是道内唯一的国家指定文化财庭园。园内种植有约150种树木,可以欣赏到四季不同的自然风光。另外,建造于明治、大正时代的书院式园亭等个性丰富的古建筑也是看点之一。晚上会举行红叶点灯活动。

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下旬~11月上旬

■地址
北海道函馆市见晴町56
■交通
从函馆站前乘坐函馆巴士82系统约40分钟 香雪园下车 步行1分钟
■链接
https://www.hakodate-jts-kosya.jp/park/miharashi/


5  登别温泉 地狱谷

登别温泉是北海道温泉中知名度和人气的代表,自然涌出量为每天1万吨,可涌出9种不同的泉质,在世界上亦属罕见,是北海道具有代表性的温泉地。一到红叶季节,地狱谷周边、大汤沼周边的七灶花楸·山漆就会变得通红。沿散步道步行一周需要20分钟,在硫磺的香气中,可以欣赏到徐徐冒着热气的景象和红叶的对比。

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上旬~10月下旬

■地址
北海道登别市登别温泉町无番地
■交通
从新千岁机场乘坐JR特急列车约43分钟。(中途需在南千岁站换乘)
■链接
http://noboribetsu-spa.jp/


6  神仙沼

位于海拔750m以上高原的新雪谷山系中,是最美丽最神秘的沼泽。面积约1.5公顷小而神秘的神仙沼是夏天郊游等十分受欢迎的观光景点。每个季节都能欣赏到湿地与沼泽交织的景色。特别是秋天时红叶十分美丽,是很多游客都会选择的人气景点。景区修建有散步道,可以轻松地享受散步的乐趣。单程在20~30分钟左右。被秋风染成红色与黄色的原生林倒映在沼泽中的姿态真是绝景。红叶观赏期时人潮拥挤,推荐在游客较少的早晨前去。

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上旬~10月中旬

■地址
北海道岩内郡共和町前田
■交通
从札幌开车约135分钟
■链接
https://www.town.kyowa.hokkaido.jp/kankou/spot/shinsennuma.html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