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您的行程计划
  3. 交通访问
  4. 交通工具
  5. 的士

您的行程
计划
的士

的士

普通的士

和世界上大多数的城市一样,北海道各城市的市区里,的士都有在运行。只要举起手车子就会停下来。机场、车站、购物中心等都有设置的士乘车处。然而,规模较小的城镇里,流动的士也比较少。这个时候,请从车站或是便利商店等地方打电话叫的士来接送。

包车(小面包车)

小团体的旅行最适合!两人以上的移动的话,建议搭乘小面包车。依车种不同可以坐到6~9人,经济又实惠。若是有大型行李的时候用起来也方便。 并且,包车可以有效率地游遍各个观光景点,所以能够玩得很尽兴。可以依照指定的行程,也可以和司机商量,加入自己喜欢的行程。金额依照所需的时间及行程等有所不同,请确认清楚。无论何者,基本上都需要事前预约,无法在路上直接拦车。和好友热热闹闹地搭乘小面包车游览观光景点,肯定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设有外语网站的出租车公司

  • MID交通(英语、韩语、繁体字、簡体字)
    http://limousine-hokkaido.jp/
    路线:札幌、千岁周边。可在新千岁机场接送
  • 羊蹄出租车(英语)
    http://www.yohtei.jp/
    路线:道央地区,特别是新雪谷、留寿都、羊蹄山附近。可在新千岁机场接送
  • 阿寒出租车(英语、韩语、繁体字、簡体字)
    https://www.akanhire.co.jp/
    路线:北海道东部全域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