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您的行程计划
  3. 交通访问
  4. 准备出发

您的行程
计划
准备出发

直飞北海道的航空公司

从您的国家直飞北海道!以下的航空公司有提供北海道的直飞航班。

渡轮

稚内—科尔萨科夫(2019年暂停)

所需时间
约5小时30分
班数
特定日
询问处
Heart Land渡轮

护照与签证

进入日本时,必须持有护照。签证则依各国有不同的条件。观光或是商务等目的前往日本者,只要在规定天数内出入境的话,则不需要办理签证。

"签证·护照"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

入境、海关

入境日本时,要先在机场接受入境和海关的审查。 入境审查在入境机场的柜台办理。柜台分为"日本人"及"外国人"两种,请在"外国人"柜台排队。轮到自己时,请向审查官提交护照、出入境记录卡及关税申告单。有时候会被问到滞留天数及目的等问题,所以请事先准备好如何应答。如果没问题的话,审查官盖好章审查即结束。另外,长期滞留的情形,可能会询问回国的机票、随身携带的现金、住宿的地点等问题。 入境审查结束后,进行关税申报手续。依照是否在免税的范围内而分成不同的柜台,请到各各柜台办理。此时,请提出关税申告单及护照。有时候会确认申告单中记载的内容。如果没有问题的话,申告单会直接被受理,通关成功。

"关税"

"检疫"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