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

擁有豐富自然環境的北海道,是戶外運動愛好者最理想的天堂。 搭乘遊覽船與各種生物邂逅,體驗熱氣球從天空眺望雄壯的風景,採摘水果現場品嚐大地的恩惠。 投入到雄偉的自然懷抱中,享受遼闊的北海道獨有的體驗吧!

收获水果

余市町、仁木町等

品尝刚采摘的水果吧!

北海道盛产水果,栽培有苹果、樱桃、葡萄等水果。北海道中部余市町、仁木町以及北海道南部、北部均有观光果树园,可在此品尝自己亲手从树上采摘下来的新鲜水果。

余市町

交通访问
从小樽站前巴士总站乘北海道中央巴士约35分钟。在巴士站「余市站前」下车。
详细地看

仁木町

交通访问
从小樽站前巴士总站乘北海道中央巴士约40分钟。在巴士站「仁木役场前」下车。
详细地看

热气球经验

富良野市,音更町等

轻飘飘的天空!空中漫步

乘上热气球,从高空俯瞰360度全景吧。例如在十胜的话,可以从高度约30公尺的地方,瞭望地平线、蜿蜒的河川及山脉等景色。

热气球经验

交通访问
从旭川站前乘富良野巴士约100分钟。在巴士站「富良野駅站前」下车。

赏海豚・鲸

罗臼町

Photo Credit: Shiretoko Natuer Cruise

世界自然遗产・知床 前去与生活在海中的生物邂逅吧!

去知床世界自然遗产海边观看动物们吧,春季时可以看到虎鲸群,夏季时可以看到身长超过15米的抹香鲸,冬季时可以看到与流冰一同到来的天然纪念物虎头海雕!

期间: 4月到10月

赏海豚・鲸

住址
目梨郡罗臼町
交通访问
从钏路站前乘阿寒巴士约3小时30分钟。在巴士站「罗臼」下车。
详细地看

小樽运河游览船

小樽市

约40分钟的小樽运河浪漫游船

可在水上眺望小樽人气景点小樽运河,感受其历史和文化气息的40分钟的轻松游船行程。运河两岸的石造仓库群充分展现了小樽的魅力。

小樽运河

住址
小樽市港町5-4
交通访问
从JR小樽站歩行约10分钟
详细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