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拥有190万人口的都市札幌,是北海道的一大旅游胜地。除大型购物中心和各种餐厅之外,美术馆、公园和博物馆等艺术文化设施同样一应俱全。大通公园每年2月上旬举办的“札幌冰雪节”堪称世界规模。其他诸如每年1月至2月间举行的“小樽雪灯之路”、“千岁支笏湖冰瀑节”、“旭川冬祭”和“然别湖Kotan”等冬季特有的庆典活动,同样不容错过。

函馆圣诞嘉年华

暖心的光之幻想曲

从12月1日到圣诞节,海上漂浮着高度约为20米的大枞树,装饰着约5万个灯泡。
在此期间,以周末为中心举办有各种活动。

日程 : 12月1日到12月25日 / 举行時間 : 4:30pm-12:00pm(周五、周六、12月22日-25日至凌晨2:00am)

北海道函馆市末广町红砖仓库群周边

住址
北海道函馆市末广町14-12
交通访问
电车:乘坐从函馆站的电车。电车 “十字街” 下车,步行5分钟。
详细地看

札幌冰雪节

用雪创造的压轴大雪雕像

遐迩闻名的札幌冰雪节。有大雪冰雕的大通会场、可以玩雪的TSUDOME会场,以及在冰雕方面打动人心的薄野会场中的大雪雕像都值得一看。

日程:2月初旬

札幌冰雪节

住址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公园
交通访问
札幌市地铁 大通站旁
详细地看

小樽雪灯之路

雪中无数摇曳的灯光,因人人祈祷而变成了愿望

此项活动举办于每年的二月中旬,在此期间超过12万支简单的蜡烛照亮了小樽的夜。该活动看重“人的温暖”,并将志愿者、市民手工做成的“温情”注入其中。

日程:2月中旬

小樽雪灯之路

住址
北海道小樽市小樽运河、市内一圆
交通访问
JR:从新千岁机场站约72分钟。JR“小樽站”下车。从札幌站约32分钟。JR“小樽站”下车。
详细地看

然别湖KOTAN

「Kotan」一词在爱努语中是“村落”的意思,正如其名,这是只有在寒冬时节才能用冰雪在湖面上建造“村落”的体验活动。在湖中采集天然冰建造的房屋与冰雕很有艺术气息,晚上的彩灯也很美观。用冰建造的“冰吧”和“冰上露天浴室”等是只有在本地独特的体验活动,丰富多彩。通过然别湖的寒冷创造出梦幻般的冰雪世界,在这里可以尽情地感悟自然。

日程 : 1月下旬到3月

然别湖KOTAN

住址
北海道河东郡鹿追町然别湖畔
交通访问
巴士:乘坐从帶廣站的巴士约100分钟。在巴士站“然别湖”下车
详细地看

阿寒湖冰上嘉年华 ICE・爱・阿寒“冬华美”

冰冻湖的魅力无人可挡

这里以结冰的阿寒湖为舞台,可以享受到各种精彩活动。切割从阿寒湖采集的天然冰、堆雪人、建雪屋、做小游戏等,老少皆宜。每天放的冰上烟花也是非常浪漫。

日程:2月上旬到中旬

阿寒湖冰上嘉年华 ICE・爱・阿寒“冬华美”

住址
北海道钏路是阿寒町阿寒湖温泉
交通访问
巴士:乘坐从钏路站的阿寒湖巴士约120分钟。在巴士站“阿寒湖温泉”下车。
详细地看

层云峡温泉冰瀑节

梦幻的冰之庆典

这个活动能体验冰和彩灯所创造出的梦幻之美。大约30座冰雕、13米左右的展望台及滑梯都出类拔萃,值得一看。七彩灯光照亮的夜格外浪漫。

日程 : 1月下旬到3月

层云峡温泉冰瀑节

住址
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层云峡温泉
交通访问
在JR上川站前的道北巴士“上川森之屋顶 公交车站”乘车,在“层云峡温泉”下车后徒步5分。
详细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