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美景

北海道内分布有众多自然公园。除200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自然遗产的知床半岛以外,国际湿地公约(拉姆萨尔公约)登陆认定的日本全国37处湿地中,包括钏路湿原在内的12处湿地都位于北海道。在现在仍呈现原始姿态的森林与河川间,栖息着丹顶鹤、鹰、猫头鹰、黑熊和虾夷鹿等野生动物,并按种类不同进行分类保护和管理。另外,每年1月和2月,在鄂霍次克海还可欣赏冬季流冰(行驶于网走、纹别),是极具北海道特色的观光项目之一。

流冰破冰船

网走、纹别

破冰船留在洁白流冰上的划痕是必看的景观

流冰,即漂浮在鄂霍次克海面上的巨大冰块。船在冰缝之间,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破冰前行。往返网走的破冰船是“极光号”,往返纹别的破冰船是“GARINKO号II

日程:
极光号:1月20日到4月上旬 / GARINKO号IIⅡ:1月10日到3月

纹别

住址
北海道纹别市海洋公园1番地
交通访问
车:从鄂霍次克纹别机场约10分钟
详细地看

网走

住址
北海道网走市南3条东4-5-1
交通访问
巴士:乘坐从网走站的“观光设施周游线”网走巴士约10分钟。在巴士站“流冰破冰船站”下车。
详细地看

宝石冰

丰顷

美丽闪亮放光的冰的宝石

在严冬时期的丰顷町大津,可以看到十胜川的冰流向太平洋,经过大津海岸时已千姿百态,被冲上沙滩。在朝霞和夕阳的光照反射下色彩斑斓,如同宝石一般,故称为“宝石冰”。光洁透明的冰闪耀着美丽的光芒,且冰块的形状大小各异。为了珍藏这份美丽,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

赛季 : 1月中旬到2月中旬

大津海岸

住址
北海道中川郡丰顷町大津元町
交通访问
车:从带广约70分钟
详细地看

摩周湖

弟子屈

蓝宝石蓝色的绝景!摩周湖最神秘地耀眼地取得的瞬间

世界屈指可数的以透明度著称的摩周湖。晴空之下湖面呈现出深邃的蓝色,被称作“摩周蓝”。此地多雾,也叫做“雾之摩周湖”。湖泊没有河流注入,也无湖水流出,不可思议的是湖水长期保持着不变的水位。可从三个展望台观其美景,晴天的夜晚,可以看见举手可摘的满天星辰。这里有着神秘的景色,正如爱努语言所说的“神之湖”。

摩周湖

住址
北海道川上郡弟子屈町
交通访问
从JR钏路站搭乘JR线大约1小时20分钟。在JR摩周站下车。从JR摩周站搭乘公交车大约25分钟。
详细地看

美瑛的雪原

美瑛

时光静止,万籁俱静的银装世界

冬季来临,辽阔的平原上雪花纷纷,顷刻之间便银装素裹。条件具备时还可以看到“光柱”。

美瑛的雪原

交通访问
JR:从旭川站约32分钟。JR“美瑛站”下车。

雾凇平台

TOMAMU

数九隆冬,蓝天与白雪相辉

气温零度以下,绝美的“雾凇平台”蔓延开来。晶莹剔透的景色让人难以忘怀。欢迎大家在此度过神秘而宁静的时光。

日程 : 12月上旬到4月上旬 / 营业时间:8:00 am - 15:00 pm

雾凇平台

住址
北海道勇拂郡占冠村中TOMAMU
交通访问
从新千岁机场直通的"新千岁机场站”搭乘JR线。中途在‘南千岁站’换乘特急超级大空号或者超级十胜号,在苫鵡站下车。
详细地看

五稜郭

五稜星之梦

五星辉映!闪耀于大地的函馆之星

五稜郭是日本最早的西洋式城郭。现在作为五稜郭公园开放,冬季护城河灯火辉煌,以此闻名。公园为五角星形状,灯火照明时恰似真星。欢迎您从五稜郭塔观此美景。

日程 : 12月到2月上旬 / 时间 : 17:00 - 20:00

五稜郭塔

住址
北海道函馆市五稜郭町43番9号
交通访问
电车:乘坐从函馆站的电车。电车 “五棱郭公园前” 下车,步行15分钟。
详细地看

藻岩山夜景

札幌

日本新三大夜景!一览北部都市札幌之美

从位于札幌市中部的藻岩山眺望到的夜景被选为“日本新三大夜景”。可乘坐缆车和小型缆车“莫里斯汽車”到山顶。

藻岩山夜景

住址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伏见5-3-7
交通访问
车:从札幌站约30分钟
详细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