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活动指南
  3. 北海道的食物
  4. 水产品

Things
to Do
水产品

任何季节都种类繁多的北海道的海鲜。

在北海道,一整年都品尝得到新鲜美味的海鲜!以刚才提到的螃蟹为首,鲜虾、海胆、鲑鱼子、扇贝,应时的鲜鱼、乾燥的海藻、加工品等,各种美味一应俱全。烤的、煮的、炖的…各式各样的烹调方式,更可以把未经烹煮直接将生鲜豪迈地放在白饭上大快朵颐一番! 之所以一切食物都很好吃,是因为环绕北海道的海洋给鱼虾贝类们提供了非常良好的生长环境。并且,各个季节可以捕获到不同的种类,所以可以享受到各种美味。 道南地区的函馆的“鱿鱼”,道央地区的积丹及道北地区的利尻的“海胆”,道央地区的武川的“柳叶鱼”,道东地区的厚岸的“生蚝”、根室的“秋刀鱼”等,每个渔场有各自的名产,所以来访各个地方可以品尝各种鲜美的海鲜。 但是,由于有些海鲜有季节性,并是任何时候都能吃得到这些名产。这个时候,只好请您忍耐一下,期待下次的机会吧。

话虽如此,要是被问到北海道代表性的鱼是什么时,最先想到的恐怕还是鲑鱼。把用盐腌好的鲑鱼放在火上烤,或是放入火锅中、做成鱼干、或者冰冻过再吃等,吃法多彩多姿。因此,纵使无法吃到当季的海鲜,肥美鲜嫩的鲑鱼可是一直在这边等着您的到来哦!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