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This is so Hokkaido!

这个冬天,不容错过的北海道10大活动[第一部分]

冬天的北海道,严寒带来了许多神秘的现象和白雪皑皑的美景,只有在冬天才能欣赏到的绝景不胜枚举。
介绍只有在北海道才能享受的冬季活动

1  和狗狗一起奔跑在冬天的绝景中!狗拉雪橇

可以增加与狗狗之间信赖关系和羁绊的狗拉雪橇体验。乘坐着狗狗们拉着的雪橇在无垠的雪原上奔跑……这是只有北海道才能享受到的非日常体验。
可以自己控制狗狗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体验和狗狗们一起呼吸奔跑的畅快感。狗狗们也有丰富的个性,比如“喜欢炫耀速度”、“喜欢跑在前面”、“耐力超群”等。和身强力壮的狗狗们一起奔跑在林间和雪原。这种只有在北海道才能体验的速度感和畅快感绝对会成为珍贵的回忆。

●活动时间
12月~3月
●活动场所
南富良野町、鹿追町、札幌市等
●预约・详请咨询
http://h-takarajima.com/search&genre1_id=39&genre2_id=47&ml_lang=ja

2 空手来就可以!轻松愉快地在冰上钓西太公鱼

北海道冬天的风物诗“冰上钓西太公鱼”。 每年的12月下旬到3月左右,是可以在冰封的湖泊和河流中体验“冰上钓西太公鱼”的季节。可以在札幌近郊、大沼、钏路、网走、十胜等地体验钓西太公鱼,大部分地点空手来就可以。现场可以租赁整套的钓鱼用具。是一种从孩子到大人都能享受的家庭休闲方式。
现场还有将钓到的鱼做成天妇罗或唐扬炸鱼的服务。
钓到鱼之后的开心让西太公鱼的味道变得格外的鲜美。

活动时间
12月下旬~3月
●活动场所
新篠津村   篠津湖
南富良野町    金山湖
七饭町        大沼国定公园
网走市        网走湖等
●预约・详情咨询
http://h-takarajima.com/search&genre1_id=39&genre2_id=48

3  任何人都能欣赏到最棒的雪景!雪鞋健行

说起北海道的冬天,最富魅力的还是美丽的雪景。如果想轻松地享受一片银白色的世界,绝对要推荐雪鞋健行!可以在知床、摩周湖、美瑛、TOMAMU等,道内各地进行体验。
穿着雪鞋迈出一步,平日里难以见到的绝美雪景尽在眼前。
导游会一边看观察当天的积雪状况,一边介绍安全的路线。走进冬日的森林里,可以看到动物在树林中活动的痕迹。此外,追寻雪地上留下的日本鹿和北狐等的脚印也是很有趣的经历。不来体验一下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感觉吗?

●活动时间
12月上旬~3月中旬
活动场所
札幌市、斜里町  知床五湖、弟子屈町  摩周湖、美瑛町、TOMAMU、新雪谷等
●预约及详情咨询
http://h-takarajima.com/search&genre1_id=39&genre2_id=41&ml_lang=ja

4  异世界体验!在浮冰上自由行走的流冰漫步

1月下旬至3月在北海道可以看到浮冰。

推荐“想摸一下流冰!” “想在更近的地方感受流冰”的人去体验穿着干式潜水服在流冰上行走的“流冰漫步”。只有北海道才能体验流冰漫步!因为穿着干式潜水服,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很放心!从浮冰上眺望美丽的冰蓝的世界,或是浮在海上,是只有在这里才能有的特别体验。
运气好的话,也许还能看到浮冰上的海豹、上空飞翔的虎头海雕、海中的冰海精灵。

●活动时间
2月~3月
●活动场所
斜里町乌托罗、网走市
●预约・详情咨询
SHINRA
https://www.shinra.or.jp/ryuhyo_walk.html (日文)
哥斯拉岩观光
https://kamuiwakka.jp/driftice/ (日文)
鄂霍茨克自然堂
http://www.jinendo.net/program/koorinotaki (日文)
日文・繁体字(体验.com)
http://h-takarajima.com/search&genre1_id=39&genre2_id=49

5  好有趣!好可爱!来拍趣味艺术摄影吧!冰平线漫步

结冰的野付湾形成了冰之地平线,被称为“冰平线”,近年来在SNS上成为了热门话题。景色美到让人怀疑自己的眼睛。当地的野付半岛自然中心实施两种漫步路线,一种是寻找伫立在雪原中的冷杉枯木林的“涛到哇啦(冷杉枯木林)・冰平线漫步(约2小时)”,另一种是即使短暂停留也能观赏冰平线的“迷你漫步(约1小时)”。无论哪一种都可以尽享360度的全景银白世界,体验在冰冻的海面上行走的“冰平线漫步”。使用远近错位法的拍摄技巧,拍摄属于自己的原创趣味艺术摄影吧!

●活动时间
1月中旬~3月上旬(因结冰情况而异)
活动场所
别海町 野付半岛
预约・详情咨询
http://betsukai-kanko.jp/ice-horizon/index_en.html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