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 Hokkaido

  1. HOME
  2. 关于 北海道
  3. 历史

关于
北海道
历史

北海道特有的文化,给你带来新鲜的感动

与日本其他地区不同,北海道是由特有的传统文化孕育的土地。

在这个地方被叫做"北海道"之前,就有一直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拥有自己独特的习俗和传统艺术和信仰的"爱努文化",并且在现代也作为重要的文化在这里传承。另外,在19世纪的后期,伴随着国家体制的重大变革,北海道迎来了来自日本各地的"开拓民"。于是这个地方的习俗和语言融合了日本各地的风俗文化,形成了只有北海道才有的文化。在北海道,你会发现远远超出你印象中的日本的魅力。

详细地看

北海道从古至今,都与自然共存

在北海道和萨哈林南部,有着比日本人和俄罗斯人更早定居下来的,拥有独特的语言和文化的,被称为爱努人的原住民。

"爱努"意味着"人类"。现在在北海道中心地带仍居住者数万爱努人,北海道各地都有保护和继承其文化遗产的设施。在您来访北海道的时候,请试着接触爱努民族的文化。那里饱含着与自然共生共存的灵魂。

融合了日本文化和西方文化的多彩大地

北海道有着自古以来特有的文化。从15世纪开始,伴随来自日本其他地区的移民的增加爱,北海道日渐繁荣,直至现在。

经历了特有的路途的北海道,四处都可以找到将各种日本文化乃至西方文化都融入其中的发展轨迹。这些历史遗迹和设施,文化遗产,在传递着北海道历史的深度的同时,想必也会刺激您的好奇心,并给您留下更深的旅行印象。

详细地看

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pagetop